提灯听雨

(◍˃̶ᗜ˂̶◍)✩

纸巾实验田:

‼️雀眨(粉肠团)同人本《长岛樱花》正式预售‼️


共收录11位作者的18篇文章总计11w+字 A5规格 200P左右


前言:纸巾的第一次统筹与痛苦的排版就这样奉献给了两只小可爱。真的是用爱发电了。我们的本意是能给喜欢99这对cp的女孩们留下一个可以珍藏的回忆,所以❗《樱花长岛》基本不会二贩再印❗


因此我们需要精确的印量,会以下定金的方式来确定印刷数量。请不要下了定金就跑路了呀,不然纸巾还要贴钱进去惹……




主题概念预览:
①“樱花”🌸: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佑镇志训两个人的20岁的樱花之旅。


我们相互扶持着,听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排名宣布,天旋地转间我们仿佛置于山林,前有陡崖后无退路。我们一起抬头看见了飘散下来的彩带碎花,一起伸手接住了四月漫天飞舞的樱花,转头映入眼帘的是你仿佛盛满了整个宇宙的噙满笑意与温柔的眼睛。


成年之后,好像好多事情都是和你一起完成的呢。



②“长岛冰茶”🍹:
似红茶般清透恬淡,却有酒的浓烈醇厚芬芳,尝起来不知深浅。


是温柔下的炽烈。


同龄人毫无防备的玩闹之外是亲密的信任,温柔的眼神里溢满了炽热。


是他们两个的感觉。



正文收录预览:
写手支持有  @来杯烧酒 @麻雀收藏手册 @爱可爱可大王:) @大白兔奶咖 @不喜风 @黄油玛奇朵   @来杯烧酒 @只会追星的一条废鱼 @达令 .@ZK
 @查无此熊 (啊啊啊啊对不起我真的被艾特搞到头大不小心删掉了)
再再再次感谢以上老师 鞠躬)

涉及:现实衍生梗现背校园娱乐圈骨科年下(含18X请自行避雷) 信笺等题材的新文加旧文


1.《致我热爱的》
2.《步伐缓缓》
3.《兔子先生的信箱》
4.《独一无二》达令版
5.《恃宠而骄》
6.《蜜桃成熟时》
7.《天真有邪》
8.《Palpitate》
9.《不和传闻》
10.《小朴的烦恼》
11.《请来一块布朗尼》
12.《我家写手大大是蒸煮》
13.《隐秘绽放》
14.《时间长镜头》
15.《最后一场夏日狂欢》
16.《独一无二》大白兔奶咖版
17.《成为你的星辰》
18.《致我亲爱的》




抽奖附赠:我们制作了9本小BP,内含18张图(包括单人与99合照),送给前三位付定金的99女孩。另外6份随机掉落在付定金购买且参与微博抽奖的99女孩。



❗确定想珍藏雀眨同人本《樱花长岛》的99女孩们请:💕

1. 微店定金链接(想走其他形式可以告诉我~)

https://weidian.com/i/2591062864?ifr=itemdetail&wfr=c      


想参与抽奖的话请订单备注微博ID和淘宝ID ,不参与只需要备注淘宝ID  (划重点)

   
2. 请移步我新开的微博@纸巾实验田 以关注最终《樱花长岛》补款。(重要!!!!)


3. 抽奖请移步微博




感谢各位99女孩的支持 剩下半年也一起喜欢99吧❤️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