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听雨

好期待啊

sweetmilk:

图来自twi原作者不详


一个all昏脑洞OOC误上升:


异国亡国公主之子志训


从小一起寄人篱下在邕王府的唯一亲人哥哥智圣:
“志训啊,不要害怕,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守护你”


邕王爷的独子各方面都出众的亲王圣祐:
“人生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把你藏在王府一辈子”


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武将之子佑镇:
“所以,我一直都不在选项内吗”



在一场祈福典礼上被认为是圣子而被赐婚给最后的王位继承人的志训
以及四位王子:





原王位继承人突然的婚约在身二爷旼泫:
“你心里有喜欢的人对吧,我不会碰你的……我们,可以从朋友做起吗”





山林里互相不知身份一见钟情的四爷义建:
“朴志训,我变得这么冷血都是为了谁,到死你都是我的人”




二爷的同母弟弟因出生带来前王后去世有点病娇腹黑却只对志训执着的六爷珍映:
“现在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了,谁会想到,最后得到你的人是我呀我”




现在的王后之子却丝毫没有野心的单纯体七爷冠霖:
“哥,我不想要王位,我只想要你,我们离开这里吧”





不要骂我



评论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